Jumat, 03 Juli 2009

Some of mine

我的请歌

作詞: M.X 梁家祥


我的请歌,只四个字

四个字,带表万yi

以十八年,长大的我

之四年让我伤到这样

我请歌 说完了

我请歌 完成了


**男子该不该哭 人都问

掉了的泪 不之不绝

怪爱请 让男孩子哭了

泪乾了 心病了

这样的请歌 完美吗?


我请歌 xiao shi 还记得

我请歌 真悲伤 但快乐


*快乐的故事 只想到你的

没了你 也还有快乐故事

或者没了你 还有我在这里

等到那天 我可以为以你

那天是编梦 shi se .


我的请歌 这四个字

每句 快乐 xu yu 你的.

我请歌 说完了

我请歌 完成了


**男子可不可哭 我问你

掉了的泪 心会

让男孩子哭了的爱请

分不清 是苦还乐

问一问 你请歌 完美吗?


我请歌 xiao shi 还记得

我请歌 真悲伤 但快乐

Tidak ada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