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at, 03 Juli 2009

What on my mind ; what going on

Here some of some word that i called lyric of songs ; actually it's imperfect coz i have not repair them , so just givin some about them for enjoy ..........

爱着怀人

作詞: M.X 梁家祥

这一段时间 还记得堂天

你过那辛福的天空

地球算没了月亮 还美好地

你让世界百分百完美

真心真情爱着你的我

怕你难过怕你寂寞

付出了那么多的我

希望你能快乐

那天眼里的天使变了恶魔

傻眼看着你,甜蜜地亲别人

那一天才懂的我,傻的也是我

傻子爱着怀人

**我裴自都说恨你

恨你但还爱着你想着你
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

苦苦被你bei phan 地的人

是我….

**你说我个坏人,但你个好人

偷你心,偷你的梦

静静的你说谁是怀蛋

远恶魔躲在天使背后

那天眼里的天使变了恶魔

傻眼看着你,甜蜜地亲别人

那一天才懂的我,傻的也是我

傻子爱着怀人

**我裴自都说恨你

恨你但还爱着你想着你
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

苦苦被你bei phan 地的人

是我….

**你说我个坏人,但你个好人

偷你心,偷你的梦

静静的你说谁是怀蛋

远恶魔躲在天使背后

*欺骗我的心都是你

偷掉我的爱也是你

怀女孩,那是你

怀蛋是你,永远都是你….

**我裴自都说恨你

恨你但还爱着你想着你
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

苦苦被你bei phan 地的人

是我….

**你说我个坏人,但你个好人

偷你心,偷你的梦

静静的你说谁是怀蛋

远恶魔躲在天使背后

**我裴自都说恨你

恨你但还爱着你想着你
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

苦苦被你bei phan 地的人

是我….




Tidak ada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